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力拓旗下哈默斯利公司已与中国宝钢达成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23:56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力拓集团宣布,旗下哈默斯利公司已于22日与中国宝钢集团就铁矿石交易价格达成协议,合同自07年4月1日开始。其中规定,哈默斯利粉矿为每干公吨0.8042美元,哈默斯利大块矿石为每干公吨1.0264美元。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澳大利亚力拓集团(Rio Tinto Plc)宣布,旗下哈默斯利公司(Hamersley Iron)已于22日与中国宝钢集团(Baosteel Group Corp.)就铁矿石交易的价格问题达成协议,该合同将自07年4月1日开始。

  在该协议的规定下,哈默斯利公司的大块矿石(Lump Ore)和粉矿(Fine Ore)的价格将上调9.5%,从而新价格为:哈默斯利粉矿为每干公吨0.8042美元,哈默斯利大块矿石为每干公吨1.0264美元。

  力拓

铁矿石部门首席执行官Sam Walsh表示,作为一个超过30年的中国供应商,哈默斯利公司对于22日与中国宝钢达成的协议表示高兴,该协议反映出市场对哈默斯利公司产品的需求依然强劲。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