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区10月工厂新订单月降0.6%年升1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8:17 世华财讯

  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减少的影响,欧元区10月工厂新订单月降0.6%年升12.5%,预期中值月升0.5%年升10.6%。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欧盟统计机构Eurostat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减少的影响,欧元区10月工厂订单月比下降。

  10月工厂新订单月降0.6%年升12.5%。9月订单修正后月降1.4%年升7.3%。经济学家预期10月订单月升0.5%年升10.6%。

  但10月订单的疲弱不可能阻止欧央行(ECB)07年再次加息至3.75%的行动。受大额订单的支撑,订单量应非常乐观。

  10月除去大额订单项目的新订单月升1.0%年升12.6%。

  运输设备订单月降8.3%,是唯一出现月比下降的部门。基础金属和加工金属产品以及机械设备的订单增长最多,月升4.2%。

  欧盟25国10月新订单月升0.2%年升11.2%。

  因全球经济增长放慢以及欧元区一些成员国税收的增加,预计07年工业部门需求会减少。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