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22日下午在北京休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8:11 世华财讯

  第五轮六方会谈中国代表团团长武大伟22日在京宣读《主席声明》,各方同意休会,向首都报告,尽早复会。

  据新华网12月22日报道,六方会谈中方代表团团长、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22日在北京宣读了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主席声明》,全文如下:

  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于12月18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

  各方回顾了六方会谈形势的发展和变化,重申通过对话和平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是各方的共同目标和意志,重申将认真履行在2005年9月19日共同声明中作出的承诺,同意根据“行动对行动”原则,尽快采取协调一致步骤,分阶段落实共同声明。

  各方就落实共同声明的措施和起步阶段各方将采取的行动进行了有益的的探讨,提出了一些初步设想。各方还通过密集的双边磋商,就解决彼此关切坦率、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各方同意休会,向首都报告,尽早复会。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