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10月服务业产值月升0.2%年升3.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7:4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国国家统计局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0月服务业产值指数月升0.2%年升3.8%。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零售增长的支撑,英国10月服务业出现第三个月增长。

  10月服务业产值指数月升0.2%年升3.8%。金融行业的繁荣和房价的上涨支撑了服务业的增长,服务业产值约占英国GDP的3/4。投资者预测英央行(Bank of England)07年将再次加息以降温经济。

  雷曼兄弟控股公司(Lehman Brothers Holdings Inc.)驻伦敦的首席经济学家Alan Castle表示,第四季度服务业走强,预计英央行将在07年2月再次加息0.25%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