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意大利12月企业信心指数为96.7稍好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意大利经济研究机构ISAE2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因制造商对整体经济的评价改善,意大利12月企业信心指数季调后持平于96.7,预期中值为96.5。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意大利经济研究机构ISAE2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因制造商对整体经济的评价改善,意大利12月企业信心月比持平,稍好于预期。

  12月企业信心指数季调后持平于96.7。该指数值在前两个月出现下降。

  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96.5。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