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22日询价交易尾盘升至人民币7.8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3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元兑人民币22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升至人民币7.8200元,21日收盘报人民币7.8170元;交易员预计,人民币兑美元将会小幅走高。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22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尾盘报人民币7.8200元,高于21日收盘时的人民币7.8170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175-7.8238元。

  中国进口商的美元买盘推动人民币兑美元21日下挫,但交易员们预计人民币兑美元将应会小幅走高。此外,六家新的造市商进入询价交易市场,对交易几乎未产生影响,但日后应能加大市场的流动性。

  (肖妤倩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