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雪鑫:年末热点货币盘点及07年展望(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06 新浪财经

  网友:欧元何时兑换人民币好?可以换的多点?

  雪鑫;欧元现在持续上涨,预计要上涨到圣诞节附近,现在欧元兑换人民币的价格是10.43附近,您可以继续等等,看看欧元对美元是否可以突破前期高点,在等一等兑换比较好。

  网友:澳元行情是否见顶?而且历史上澳元突破0.800的时刻不是很多,是否这次可以突破?

  雪鑫:澳元历史上到0.800上方都会出现大幅下跌,这个和澳元的资金流动性和澳元和黄金的联系密切有关,并且0.8000是澳元的心理关口,所以如果到这些位置也建议客户逢高减仓。现在从图形澳元有建筑顶部的迹象,但是可能还要高位延续一些振荡。

  网友:人民币和港币的汇价会1:1吗?

  雪鑫:随着去年人民币汇改之后,人民币持续升值,并且现在对1.8200的心理关口虎视眈眈.而港币虽然对美元从7.79对美元上涨到7.7642,附近整体也是看涨,但是涨幅明显低于人民币对美元的上涨,这个趋势无法改变,这样的话,人民币对港币现在的汇价是1.0050,到1:1的平价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而是时间的问题。

  网友:我的1.3200前期被套的欧元现在终于解脱,是否可以现在出还是等一等?

  雪鑫:现在盈利100多点,可以先放好止盈,之后等等看看是否可以欧元继续上涨,可以多获得一些利润。

  网友:现在英镑回落可以买入吗?

  雪鑫:今天英镑出现调整,但是长线我们维持上涨的,市场等待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的利率决定,预计行情大涨之后的调整是市场都在期待这个关键数据,往往关键时刻,汇市会出现影响很大的数据,这个也是汇市特有的,也许这个将是欧元英镑继续上涨的导火索。建议两手准备,第一先等待看看英镑今天回落是否很大,第二如果下跌很小,建议买入等待数据指引,但是一定要严格止损在1.9550-1.9600。

  网友:欧元兑日元行情如何?支撑和阻力位置在那里?

  雪鑫:欧元兑日元创造历史高点154.15之后展开调整,现在展开调整,下方的支撑在152附近,上方压力看154。

  网友:我想学炒外汇,可手里只有人民币,请问我应怎么办?

  雪鑫:第一,人民币无法自由兑换,所以不能用在炒汇,你可以到银行兑换一些美元,因为现在国家可以允许每人每年兑换2万美元,这样可以用来炒汇。

  第二用兑换的美元到开办外汇买卖的银行开户进行操作,详情可以咨询银行。 中行电话95566 工行95588招行95555。

  网友:雪鑫老师,美元指数还会回落吗?

  雪鑫:美元指数跌破83.28,之后展开下跌,这个水位是前期美元指数的低点,今天美元指数从82.25反弹,如果在该水位反弹失利,则美元指数继续下跌概率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