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央行行长:基金经理抛售股票但不会离开泰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06 世华财讯

  泰国央行行长塔利沙22日称,在央行的资本管制措施出台后,基金经理虽然抛售股票但不会离开泰国。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行长塔利沙(Tarisa Watanagase)22日称,一些基金经理向央行表示,在政府的资本管制措施于19日出台后,他们出于恐慌心理而抛售了当地股票,但不管怎样,他们仍将留在泰国。

  塔利沙22日在本地电视台播放的采访中表示,央行已经向基金经理们保证,推出资本管制举措的用意只在于减轻泰铢的短期投机压力,而对长期投资还是持欢迎态度的。

  她表示,一些投资者可能担心央行还会推出其他措施,事实上央行目前并没有这样的打算,也没有对泰铢

汇率设定任何目标。

  塔利沙还重申,降息不是抑制泰铢升值的有效手段。

  她称,在长期投资者看来,降息将推动经济增长,并吸引更多资金流入泰国。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