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国股市22日收盘小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5:30 世华财讯

  韩国股市22日微幅收高,零售股冲高而浦项钢铁下挫.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韩国股市22日微幅收扬,Lotte Shopping等零售股上扬,因数据显示消费者信心改善;但浦项钢铁走跌,因投资人忧心2007年铁矿石价格涨幅可能超出预期.

  稍早媒体报道指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速度可能较预期快,致使三星电子等出口股下跌,亦让大盘涨势受到限制.

  综合股价指数收盘微升0.07%,至1,437.49点.

  三星投资信托管理基金经理Lim Chang-gue表示,消费者信心已经低迷了好一阵子,但来年料将稳步改善.

  他进一步表示,乐观看待零售股2007年的表现,特别看好百货业者.销售将会增加.

  本周综合股价指数上涨1.1%,最近10周以来有九周上涨,指数位置距离5月11日触及的纪录高点1,464.70点仅差1.9%的涨幅.

  Lotte Shopping上涨1.33%,至38.0万韩圆;浦项钢铁下挫1.91%,至30.8万韩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