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悉尼汇市22日澳元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5:16 世华财讯

  悉尼汇市22日澳元基本持平,假日气氛笼罩市场。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悉尼汇市22日,澳元基本持平,下周圣诞节假期前市场减持投机头寸。

  格林威治时间05:10,澳元兑0.7860美元,高于21日尾盘的0.7859美元;澳元兑92.96日圆,低于21日尾盘的93.05日圆。

  澳洲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高级外汇策略师John Kyriakopoulos表示,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将至,市场交易淡静,为了降低风险,投机商减持巨额未平仓的投机头寸。

  澳洲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高级外汇策略师Richard Grace表示,预计澳元2007年将突破0.8000美元。

  北京时间15:14,澳元兑美元报0.786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