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兑美元亚洲盘中在1.32下方窄幅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4:49 世华财讯

  22日亚洲盘中,随着欧美圣诞长周末假期的临近,市场交投陷于清淡之中,欧元兑美元继续在1.32下方窄幅盘整,迄今波幅为1.3161/96。欧元兑美元短线料将延续当前盘整格局,初步阻力1.32,突破1.3250则将进一步拓展上行空间,初步支撑1.3140。

  21日欧元区重要数据匮乏,美国GDP等数据并未能市场指引明确方向,欧元兑美元维持窄幅震荡,亚洲盘中大致保持在1.32下方附近窄幅震荡,欧洲早盘冲高至1.3215后上行乏力,随后重新震荡回落,北美早盘,美国三季度GDP向下修正至2%,为06年以来最低增长水平,但这对美元影响轻微,欧元进一步跌至日低1.3138后企稳,随后在美国令人失望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的帮助下温和反弹,尾盘收报于1.3174。

  欧元区21日重要数据匮乏,

意大利10月零售销售月降0.1%年升0.4%,弱于预期的月升0.1%年升1.5%,而意大利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季调后由11月的103.9增至113.6,是02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好于预期的109.2。但上述数据重要性较为一般,市场因此不为所动。

  22日亚洲盘中,随着欧美圣诞长周末假期的临近,市场交投陷于清淡之中,

欧元兑美元继续在1.32下方窄幅盘整,迄今波幅为1.3161/96。交叉盘方面,欧元兑日圆在隔夜创下历史新高156.44之后如今围绕156水平高位整固,而欧元兑英镑则自0.6711温和上扬至0.6722附近波动。

  今日欧元区将公布10月份工业订单,但预计该数据影响轻微,晚间主要关注美国11月份个人收支及核心PCE指数、11月份耐用品订单及12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等数据。欧元兑美元小时图上温和偏好,但技术上已呈现严重超买,而日图指标呈中性前景,短线料将延续区间盘整格局。初步阻力1.32,若能有效升越1.3250则将进一步拓展上行空间,其后目标1.33及前期高点1.3361;初步支撑1.3140,其后支撑1.3080,较强支撑1.303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