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国财长:央行资本管制措施对泰铢影响令人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2:36 世华财讯

  泰国财长蒂耶通22日表示,泰铢汇率大幅升值令泰国出口商品的竞争力受到威胁,央行资本管制措施对泰铢汇率的影响令人满意,泰铢汇率已从9年高点出现回落。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泰国财长蒂耶通(Pridiyathorn Devakula)表示,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本周对短期投机性流入资本实施的强有力管制措施已经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效,泰铢汇率已从9年高点出现回落。

  蒂耶通称,他对泰铢汇率回落感到满意,如果泰国央行没有推出资本管制措施,美元将跌破35泰铢 ;泰国央行实施资本管制措施之前,大量资金流入泰国推动泰铢汇率大幅升值,这导致泰国出口商丧失在价格方面的竞争力。

  北京时间12:35,美元兑泰铢报36.40泰铢。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