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经易汇智:假期前欧元反弹空间受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2:14 经易汇智

  欧元的反弹受限于50%回档附近1.3210/20,转而测试了1.3140的支撑,随后重新走高。短期内方向依旧不明朗,下方轻微受到考验。昨日没有重要的欧元区数据公布,在圣诞假期前,多空双方陷入拉锯之中,投资者不感冒然作多任何货币,汇价受到短线技术市引导。美国第三季度GDP下修至2.0%,PCE物价指数维持不变,且核心PCE同样不变,凌晨公布的12月费城联储指数意外下跌4.3,但经济学家认为,其分项好于整体指数的表现,如果按照ISM指数一样进行加权,实际的结果将为上涨4.6,因而美圆并没有受其太大的影响。昨日欧元的走低,还受到了欧元/日圆交叉盘回调的拖累。

  从图形上看,近期走势为典型的技术引导,汇价受限于黄金分割的区域之中,上方阻力在1.3210/20(1.3367/1.3055的50%回档),而下方支撑在1.3130/40(1.3055/1.3245的61.8%回档)。昨日收出的十字星,以及日图RSI指标的中性水平,都确认了震荡的走势,因而操作上应尽量采取短线的低买高卖。下方在接近1.3130附近买入,而上方在1.3220/40附近逢高出货。

  经易汇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