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房市已度过低迷时期料在07年底前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04 世华财讯

  美国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首席分析师桑德等三位研究美国房市的分析师21日表示,美国房市最疲软的时期已经过去了,07年年底前房市应会持稳。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美国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首席分析师桑德斯(David Seiders)在同全美不动产协会(NAR)首席分析师勒瑞(David Lereah)及房利美首席分析师波森(David Berson)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拖累美国房市最主要因素有望在07年年中前得到改善。

  桑德斯谈及三人的展望时称,他们对美国房市前景的预期异常接近。其中,波森预计,未来12个月美国房市将继续走软,但07年底前有望回暖。

  波森称,关键是房市降温正接近尾声。不论是现在结束还是三个月以后结束,房市低迷的状态都不会延续至07年。

  勒瑞重申仍预计07年美国成屋销量将减少1%。并强调称,各地区房市增长势头将各有不同,近期

房价涨幅最大的地区料将遭受最沉重的打击。

  勒瑞认为,全美约25%地区的房价将修正,加利福尼亚州部分地区与佛罗里达州南部的修正期将相对更长。

  同时勒瑞也表示,美国75%的房市将继续温和扩张。

  桑德斯预计,美国房屋销售将会在06年年终时触底,但房屋开工数量仍较低,预计到07年第一季后才会回升。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