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BNP预计中国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再次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50 世华财讯

  法国BNP百富勤银行集团预计,07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9.5%,人民币将以大约5.0%的速度保持稳定上升走势,中国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再一次加息。

  综合外电12月22日报道,法国BNP百富勤银行集团Paribas称,中国经济正在放缓,尽管速度非常缓慢,在2007年,一旦美国经济进一步放缓,中国的投资增长将进一步减速,消费者支出保持平缓,贸易顺差将开始缩减。

  预计07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9.5%,2006年的预期增长率为10.5%,人民币将以大约5.0%的速度保持稳定上升走势。该行预计中国将在2007年第一季度再一次加息,此后中国央行可能暂停加息。预计当局将继续严格控制投资;同时进一步放松对利率的监管,尤其是存款利率,因为银行业正向外国竞争对手敞开大门。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