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匈牙利总理:将继续坚持经济与社会改革(更新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23:42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匈牙利总理费伦茨21日表示,匈牙利的改革方式或需进行一些必要变革,但改革的方向与原则要更加坚定执行。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匈牙利总理费伦茨(Ferenc Gyurcsany)21日表示,匈牙利仍将大力继续进行经济与社会改革。此前不久,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将对该国经济前景的评级由负面上调为稳定。

  他还表示,可能需要对改革的方式进行一些必要的变动,但需要较以往更加坚定地贯彻改革的原则和方向。

  费伦茨2004年出任匈牙利总理,上任后提出税制改革等经济措施,主张大力发展与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国家的合作关系。

  为了控制预算赤字,匈牙利从06年秋季开始大范围执行财政紧缩政策。预计匈牙利06年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在欧盟是最高的。

  费伦茨表示,时代的发展要求政府注重发展与服务,并需要对个人,社会以及国家的责任进行重新思考。

  他认为,匈牙利现在要做的就是对过去几十年的社会传统进行改革。

  关于其政府在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费伦茨对其改革内容的评价为A,但对与在使改革被公众理解和接受方面取得的成绩,其评价为C负或D。

  匈牙利财长Janos Veres重申,该国06年预算赤字占GDP的比例很可能将在一位数,而不是政府修定预算后预计的10.1%。

  (黄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