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意政府在议会中赢得2007年预算案信任投票(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23:37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文末

  意大利议会21日通过总理普罗迪2007财年预算案。新预算案目标是削减2007年预算赤字约150亿欧元至GDP的2.8%。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意大利议会21日通过总理普罗迪(Romano Prodi)2007财年预算案。

  意大利政府赢得下议院2007年预算案信任投票。新预算案目标是削减2007年预算赤字约150亿欧元至GDP的2.8%,这将是意大利自2002年以来首次削减赤字至欧盟3%上限以下。

  普罗迪中左联盟在下议院拥有多数席位,最终以337票支持262票反对通过2007年预算案。

  

意大利过去四年中预算赤字一直超过欧盟DGP3%上限,06年预算赤字预计为GDP6%。

  过去十年中持续的大额赤字使意大利

政府债务累计至欧元区最高,同时也在全球位居第三。意大利每年支付GDP5%偿还国债,这限制了意大利经济推动性投资如基础建设和研究。过去十年中意大利经济增长低于欧元区其他国家。

  2007年预算案包括增加的150亿欧元净税收收入和社会保障捐赠以及约200亿欧元支出措施和减税相关新收入。

  新预算案严重依赖增加税收引起意大利人不满,导致普罗迪在近期民意调查中支持率下降,同时新预算案造成普罗迪九党联盟内部紧张局势。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