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纽约汇市21日早盘美元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22:45 世华财讯

  纽约汇市21日早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基本持平。鉴于传统的冬季假日即将来临,21日汇市交投淡静,交易员表示,除非经济数据出现显著变化,否则投资者不大可能因数据而对持有的头寸进行重大调整。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纽约汇市21日早盘,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基本持平,尽管此前美国向下修正了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21日将第三季度GDP较05年同期的增幅向下修正至2.0%,而一个月前公布的初步数据为增长2.2%。经济学家此前预计商务部将维持2.2%的增幅不变。

  此外,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21日公布,截至12月16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9,000人,至315,000人。此前一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修正至306,000人,初步数据为304,000人。

  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纽约汇市21日早盘,欧元兑1.3167美元,20日尾盘兑1.3173美元;美元兑118.39日圆,20日尾盘兑118.37日圆。欧元兑155.85日圆,20日尾盘兑155.93日圆。美元兑1.2176瑞士法郎,20日尾盘兑1.2178瑞士法郎;英镑兑1.9598美元,20日尾盘兑1.9644美元。

  鉴于传统的冬季假日即将来临,21日汇市交投淡静,交易员表示,除非经济数据出现显著变化,否则投资者不大可能因数据而对持有的头寸进行重大调整。

  美东时间正午(格林威治时间17:00),费城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Philadelphia)将公布其12月份制造业指数。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将从11月份的5.1升至6.0。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