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预计美国股市12月21日将高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21:20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21日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12月21日将高开。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美国股指期货21日上涨,预示着华尔街股市12月21日将高开。原油价格回落,有可能推动道指再创新高。

  截至美东时间7:07,标准普尔500期指涨1.4点,高于公允价格。道琼斯期指涨21点,纳斯达克100期指涨3.75点。

  国防工业承包商美国雷神公司(Raytheon Co.)计划将其飞机制造部门以33亿美元的价格转让给加拿大Onex Corp公司和高盛(Goldman Sachs),据悉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

  来自福特公司(Ford Motor Co.)内部消息显示,07年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有可能挤掉福特北美市场老二的位置。而福特自20世纪20年代以来就一直保持着这个位置。

  英国媒体报道,收购美国骨科医疗设备制造商Biomet的私人资本集团还计划收购欧洲最大的医疗设备制造商Smith & Nephew Plc.。

  受美国东北部天气较暖影响,

原油价格下降34美分,至每桶63.38美元。

  21日还将公布美国第三季度GDP。经济学家预测该值将显示GDP增速为2.2%。

  20日,美国股市低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45点,收盘於12,463.87点,跌幅0.06%。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4点,收盘於2,427.61点,跌幅0.08%。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02点,收盘於1,423.53点,跌幅0.14%。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