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盟委员会警告法意和奥地利必须修改增值税法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21:20 世华财讯

  欧盟委员会警告法国意大利和奥地利必须修改增值税法律,否则将面临指控。欧盟委员会称,奥地利、法国和意大利在欧洲最高法院进行辩护前,有两个月时间可用来修改税法。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欧盟委员会21日警告称,法国、奥地利和意大利必须使其增值税法律与欧洲法律一致,否则将会面临欧洲法院(European Court of Justice)的指控。

  欧盟委员会称,法国将较低的增值税非法地适用于某些法律服务公司。欧盟委员会指控意大利非法将02年增值税债务减免。而奥地利则是非法将低税率适用于污水和废物处理服务公司。奥地利也非法向租赁给欧盟其他国家的汽车征收增值税。

  欧盟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使25个成员国的

增值税相一致,不过,目前增值税规定的任何变化都要求欧盟各国财长的一致表决,但是,针对这一变化的努力都宣告失败。

  不过,欧盟设置了15%的最低增值税率,目前,正试图取消这一最低税率,因为这有利于增值税方面的欺诈行为,并且阻碍了内部市场间的自由竞争。

  欧盟委员会称,奥地利、法国和

意大利在欧洲最高法院进行辩护前,有两个月时间可用来修改税法。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