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1日欧元兑美元欧洲盘中回吐当日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9:57 世华财讯

21日欧元兑美元欧洲盘中回吐当日涨幅

  21日欧洲早盘,欧元兑美元小幅涨至1.3215遇阻,盘中快速下跌,回吐今日涨幅,但持稳隔夜低点。汇价短线走势仍有待指引,可能暂时运行于小型下降通道内,上方需突破1.3230/44方能巩固周初升势。稍后关注美国GDP和费城制造业指数

  20日欧元兑美元升至1.3244未能继续上行,之后回调在1.3158企稳。当日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强调欧元区通货膨胀风险依然较高但对欧元的提振有限。且投资者在圣诞节前可能缺乏交投意愿。

  21日亚洲汇市,欧元小幅攀升,欧洲早盘快速上扬至1.3215遇阻,该位是20日均线附近,盘中欧元快速下跌,欧日交叉盘下挫对欧元直盘有一定影响,回吐今日早些时候涨幅,跌至1.3162,在隔夜低点上方企稳。

  21日早些时候

意大利公布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季调后由11月的103.9增至113.6,是02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预期中值为109.2。主要是因人们对意大利的总体经济形势和各自的财务状况更为乐观。除去季节和其他因素之后的核心消费者信心指数由107.5增至111.9,为02年8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因出口增加,意大利11月非欧盟贸易赤字缩窄为7.11亿欧元。

  技术图表显示,

欧元兑美元周初强劲上扬,但仍位于小型下降通道之内,昨日K线为一上影线较长的小阴,欧元可能仍将运行于该通道内,短线走势仍有待指引;需突破1.3230/44(通道上轨/昨日高点)方能巩固周初升势,突破则将指向1.3290/1.33;支撑:1.3160/45(昨日低点/5日均线),更强支撑在30日均线1.3090。

  今日稍后,美国将公布第三季度GDP修正值,预计仍将为2.2%,以及费城联储12月份制造业指数预计将从11月份的5.1升至7.0。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