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法国道达尔:袭击过后的石油设施现处于安全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8:21 世华财讯

  法国道达尔宣布,袭击事件过后的石油设施当前处于安全状态,但其并未提供输油量为5万桶/日的油站运营中断详情。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法国道达尔发言人宣布,当前遇袭石油设施已处于安全状态,其并未提供输油量为5万桶/日的油站运营中断详情。

  袭击事件中有三名尼日利亚警方人员在冲突中丧生,武装分子仅企图进入石油设施中抢劫钱财。

  公司发言人对上述消息表示悲痛,并指出,道达尔已加强当地保安措施以确保员工安全,这是公司首要考虑的问题。

  先前有道达尔官员称,正常输油量为5万桶/日的油站已关闭。但公司发言人当前拒绝就产量问题发表评论。

  道达尔与尼日利亚其他石油公司均面临当地动荡局势带来的生产中断威胁。道达尔06年石油产量已因此受损,预计全年产出将下降约5.6%至235万桶石油当量/日。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