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东京股市21日收盘走高 日经指数收七个半月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6:11 世华财讯

  东京股市21日收盘走高,日经指数收于七个半月新高,或探17500点。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东京股市21日收盘走高,日经225指数创下七个半月来收盘新高;在钢铁行业重组预期的推动下投资者纷纷买入钢铁类股,此外部分蓝筹股出口商也因日圆走软而上扬。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36.79点,至17047.83点,涨幅0.2%,创下5月9日收于17190.91点以来的收盘新高。该指数20日上涨234.16点。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