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国财政部12月月报:经济增长活力将保持完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32 世华财讯

  德国财政部21日称,尽管该国第四季度以来的多数经济数据没有完全达到预期,但经济增长活力将保持完好。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德国财政部20日称,虽然该国在第四季度为止已公布的大多数关乎经济表现的数据没有完全达到预期,但经济增长活力将保持完好。

  德国财政部在其12月月报中称,税收收入、就业数据以及商业信心等指标显示该国对内及对外的经济保持持续增长。

  财政部称,尽管10月份的大多数经济数据没有完全达到预期,但迄今为止还没有理由作出德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步伐将较第三季度减缓的结论。德国第三季度GDP季比增长0.6%。

  

财政部还表示,德国政府06年实际GDP增长2.3%的预期不存在下行风险。财政部指出,在德国六家领先的经济研究所中,有三家于近期上调了增长预期,国际
货币基金
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也预测德国06年实际GDP增长率在2.5%至2.6%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