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股指期货21日收于七个月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26 世华财讯

  日本股指期货21日收于七个月高点,市场进一步反弹的希望吸引投资买盘活跃。同期其他动力来自日圆相对疲软与现货市场多数蓝筹股的良好表现。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21日收于七个月高点,因市场进一步反弹的希望吸引投资买盘活跃。

  3月日经225期指涨50点或0.3%报17050点,为该主力合约自5月9日迄今最高收盘水平,成交69,720张。

  场内其他上行动力可归结于日圆相对疲软,一些部门的行业合并重组预期及现货市场多数蓝筹股的良好表现。

  主力合约早盘升至17120点后,复因多数投资者的谨慎观望而遭遇获利回吐。但17000点上方附近区域终得以坚守,因抛盘动能始终受限。

  东京证交所3月Topix期指涨10.5点或0.6%报1674.5点,成交32,452张。

  3月日经300期指涨2.0点或0.6%报334.1点,成交86张。

  1月日经225看涨期权收高,看跌期权疲弱。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