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恒古金称21日金价将走强在620美元至627美元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4:44 世华财讯

  恒古金报告称,金市节假日前观望气氛浓厚,黄金20日窄幅波动。分析师认为,金价21日将走强在620美元至627美元区间。

  恒古金12月21日发表黄金分析报告称,20日经济数据无几,黄金窄幅波动。

  原油方面由于周一(12月18日)提前消化了周三(12月20日)公布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数据:馏分油库存增加120万桶,取暖油库存增加70万桶 ,原油库存锐减630万桶。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三(12月20日)收盘上涨未给金价带来助力。

  而欧元的试图上破1.3245位置未果,转而下滑,美元顺势走高,摸高83.63点也未能触及84点。金价短暂破620美元整数关,探低618.70美元,收盘621.80美元。总体看市场缺乏数据的情况下,交易清谈,反应也随之迟钝,多缘于节假的来临,交易商少量的头寸轧平带来市场微小的波动。

  关注美国21日大量数据的公布,其中GDP,领先指标,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及费城联储指数等。其中市场对12月16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有增加的预测,美元21日走势重点观察。

  预计21日金价会走强在620美元至627美元区间内。随着美国诸多数据的公布,美元走势会给金价更大的指引。

  短期支撑620/618美元,短期阻力625/627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