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日本07年汽车销售将下降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4:01 世华财讯

  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21日称,日本06年汽车销售将下降1.9%至574.62万辆,07年将进一步下降2%,至563万辆。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表示,因较廉价的660cc迷你车需求增加,大型轿车及小型车需求下降,06年日本对汽车、货车、大客车的新车需求总数料将达到574.62万辆,较上年下降1.9%。07年日本对新车需求总数将进一步下降2%,至563万辆。

  汽车厂商先前已指出,日本经济缓步复苏,并未直接反映到汽车销售,因日本人口开始衰退,未来几年汽车销售料面临更多下跌压力。

  但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在声明中指出,企业获利持续增长,并带动个人收入增加,料从07年下半年起有助汽车销售升温。

  燃料价格稳定也将有助吸引顾客由迷你车重返传统汽车。迷你车市场因06年

新车种接连上市而受惠。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预计,07年非迷你车的客轿车销售将增长0.2%。06年迷你车销售将增长4.8%,达到创纪录的201.7万辆,07年则将减少1.1%至199.5万辆。

  该协会还预计,日本07年整体客轿车销售将下滑0.3%至463.3万辆;货车销售将减少9.1%,至98.2万辆;大客车销售将下滑2%,因配合排放规定趋严的换车需求已下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