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文投资网:美元兑瑞郎反弹难以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3:35 中文投资网

  昨天各国没有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市场显得比较平淡,美元对主要货币在这样的气氛下出现了小幅反弹,不过美元对加元走出了补跌行情,交易者借助国际市场上油价上涨的消息打压美元对加元,另外商品货币澳元也因金价的上涨而表现较强。今天美国将公布第三季度的GDP终值,这会给市场带来一些动力,目前市场预测值为增长2.2%,估计到时美元凶多吉少。

  美元指数昨天在83.30附近整理后晚上进行了小幅反弹,最高时到达83.63。1小时图来看本周二的下跌已经跌破上周组织的反弹浪的支撑线,这样后市将以下跌为主,逢反弹可以考虑做空美元,今天在83.60一带会有很大阻力,下跌目标可以看83.00。

  操作上今天还是主要关注美元的做空机会和非美货币的做多机会,重点关注美元对瑞郎的做空机会,它上周反弹得比较高这周二下跌的动力也比较足,昨天反抽后今天下跌的可能最大。

  美元兑瑞郎: 

  昨天美元对瑞郎组织了八十点左右的反弹,晚上最高时到达1.2192。4小时图中蜡烛线昨天的排列属于短线破位后的反抽,有遇阻的迹象,趋势周期指标显示反弹浪结束进入下跌浪,这样今天下跌的概率比较大,可寻找短线做空机会,日内目标在1.2040附近。

  作者:Andrew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