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泰国央行:将设立股票交易非居民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3:26 世华财讯

  泰国央行外汇控制和信贷部门主管Suchart Sakkankosone表示,将于22日设立股票交易非居民账户,海外投资者可以通过该账户引进资金免受缴付30%保证金的规定。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泰国央行21日表示,海外投资者22日将可以设立特别账户,通过该账户投资者引进资金可以免受缴付30%保证金的规定。

  泰国央行外汇控制和信贷部门主管Suchart Sakkankosone表示,央行的法律人员正在制定最终准备措施。

  特别账户中的资金将不允许转换成债券或其他资产,因为资金流入这些资产仍有可能适用于缴付30%保证金的规定。

  泰国央行18日宣布,投资于泰国股市和债市的海外投资者需将所投资本的30%存入央行一个无息帐户作为保证金,存期至少为一年。泰国央行19日晚间又宣布,投资于股市的海外资本将不适用于缴付30%保证金的规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