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元兑人民币21日询价交易午盘升至7.81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2:35 世华财讯

  美元兑人民币21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回升至人民币7.8198元,20日收盘报7.8152元;交易员预计,美元兑人民币上涨空间有限。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美元兑人民币20日在询价交易市场午盘回升至人民币7.8198元,20日收盘报人民币7.8152元,重返全周振荡中心人民币7.8200元一线。美元20日温和走高在一定程度上带动美元兑人民币上扬。

  交易员认为,美元兑人民币上涨空间有限。除非21日下午有大笔资金入场交易,否则,美元不会脱离近期区间过远。外汇市场往往会在尾盘振荡加剧,因为大型国有银行通常会在此时大举交易。不过,美元兑人民币18日至今基本据守在人民币7.8150-7.8250元的区间,在12月初大幅上扬后陷入停滞不前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