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老财:澳元稳步上涨 短线将有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36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0.7840 阻力位 弱阻力 0.7880
中支撑 0.7816-00 中阻力 0.79
强支撑 0.776 强阻力 0.7930
短线趋势

澳元兑美元的中线走势目前仍保持看涨,日图均线系统依旧是多头排列状态,但近期的短线反弹走势仍有企稳,还没有完全确认扭转上半月的下跌走势。后市汇价仍有小幅小挫再度筑底的过程。

从4小时图中看,昨日汇价小幅走高,一度几乎触及至0.79的高点,较好地完成了本周一至目前地一波短线上涨,目前今日短线回调走势中。预计今日短线将对0.7840美元一线地支撑进行测试,更强地支撑在0.7800-16一线。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上有望结束下跌调整阶段,有望再度回归上涨的阶段,目前中线趋势保持良好;短线进入筑底反弹阶段。

有仓者

如有澳元兑美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昨日多单分别在0.7876和0.79附近获利减仓,今日继续将剩余地短线多单地止损价放在0.7810,减仓目标0.7900-30,也可暂不设定平仓目标。

如有澳元兑美元的短线沽空单,昨日沽空单在0.783附近安全获利平仓离场。如有仍有剩余沽空单,则

今日关注0.7840美元和0.7816美元一线地支撑,可考虑分别在这两者附近平仓。

如有澳元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价提至0.7780,暂不设定平仓目标,可在0.7950-0.8考虑分批减仓。

无仓者

离场观望。

中线策略

中线保持看涨趋势。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