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西兰央行:新西兰11月信用卡支出季调后月降0.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2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新西兰央行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11月信用卡支出经季调后月比下降0.9%至23亿纽元。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新西兰央行(Reserve Bank of New Zealand)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11月信用卡支出较10月小幅下降。

  新西兰央行称,该国11月以本国和外国信用卡进行的支出经季调后月比下降0.9%至23亿纽元,10月信用卡支出经季调后为月比上升0.3%。

  新西兰11月信用卡支出年比上升7.8%,低于10月的年比上升8.8%,新西兰2005年11月信用卡支出为年比上升7.4%。

  该数据显示通胀压力下降,进而可能使新西兰央行07年1月25日货币政策会议加息预期降低。

  新西兰央行12月会议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为7.25%不变,但警告称如果该国经济数据持续上升,央行将加息。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