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国私人资本市场2006财年投资250亿英镑打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0:20 世华财讯

  英国私人资本市场2006财年投资250亿英镑,创下历史新高。但仍与在美国的交易有较大差距。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英国私人资本市场以2006财年250亿英镑的投资额创下新高。

  这一交易金额主要是受中端市场交易而不是上市公司大量卖出的驱动,但仍与在美国的交易形成鲜明对比。

  中端市场的总交易额从05财年的75亿英镑增长30%达100亿英镑,家庭交易和撤资总值从占买入总额的30%升至47%。

  巴克莱私募基金公司(Barclays Private Equity)的联席负责人Tom Lamb称,2006财年在英国最大的一笔交易是以16亿英镑买入联合饼干公司(Nnited Biscuits),这与在美国所做巨额交易显得微不足道,在美国2006财年的公转私交易已经超过2003、2004和2005年的交易总和。

  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与PAI合作买入联合饼干公司(United Biscuits),仅次于其历史上最大的杠杆收购案例??以360亿美元买入美国Equity Office Properties Trust的创纪录历史。

  Lamb表示,大额资金或者必须大幅增加报价,或者为了猎入其他大型公司进入紧张状态。

  私人投资公司也设法保持其资产处于较高价位,其资产2006年的销售额从05年的219亿英镑增至244亿英镑。

  Spirit Group出售给酒吧运营商Punch Taverns PLC是05年最大的售出交易,使私人资本业主德克萨斯太平洋集团(Texas Pacific Group)、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CVC资本伙伴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 Ltd.)以及美林公司(Merrill Lynch & Co.)资本增加了27亿英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