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房市最糟糕时期可能已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05:39 中国证券报

  美国总统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爱德华·拉齐尔19日称,美国住房市场最糟糕的时期可能已经结束,房市正在回到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拉齐尔当天在一次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房价前几年高达14%的年均增长幅度不是人们所希望看到的,也是不可持续的。但随着今年房市大幅降温的调整,美国的住房市场正在回到可持续增长的轨道上来。

  拉齐尔承认,住房市场的急剧降温造成了美国整体经济增长放缓,但美国其他商业领域的投资保持增长势头,而且劳动力市场稳定,从而很大程度上抵消了房市的消极影响。(刘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