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高盛上调对摩根士丹利每股收益与目标股价的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23:02 世华财讯

  由于摩根士丹利19日公布的收益优于预期并宣布将分拆Discover信用卡部门,高盛集团将对该公司07与08年的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上调至7.60与8.05美元,并将对该公司今后12个月目标股价的预期由83美元上调至94美元。

  综合外电12月20日报道,继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19日公布了优于预期的每股收益并宣布分拆Discover信用卡部门后,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分析师William Tanona20日上调了对该公司收益及目标股价的预期。

  Tanona将

摩根士丹利07与08年的每股收益预期分别上调至7.60与8.05美元,并首次预计该公司09年每股收益将为8.85美元,此外,他还将对摩根士丹利今后12个月目标股价的预期从83美元上调至94美元。

  Tanona认为,摩根士丹利决定分拆Discover

信用卡部门简化了机构,将促进
股票
升值并推动公司的发展,从而创造更大的收益,他预计该公司每股收益未来将成倍增长。

  (黄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