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英国第三季度商业投资季升3.1%年升8.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8:02 世华财讯

  英国国家统计局20日公布数据显示,该国第三季度商业投资额季比上升3.1%,年比上升8.2%。

  综合外电12月20日报道,英国第三季度商业投资继续强劲增长,年比增幅高于财政大臣预期的全年5.75%的增幅。

  英国国家统计局(Office of National Statistics)20日公布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投资总额为313.59亿英镑,季比上升3.1%,年比上升8.2%。

  季比数据与之前公布的预估值持平,年比增幅已由之前预估的6.9%升至8.2%。

  由于季比数据没有发生变化,因此第三季度商业投资数据不太可能改变该国第三季度GDP季比上升0.7%这一数值,也不会改变利率前景。

  经济学家及市场人士目前预期英国央行在07年第一季度会再进行一次加息。

  (金连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