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人民币兑美元20日尾盘涨至重估以来的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6:52 世华财讯

  受美元兑欧元及英镑下跌影响,人民币兑美元20日尾盘涨至重估以来的新高。

  综合外电12月20日报道,人民币兑美元20日达到人民币汇率重估以来的新高,受美元兑欧元及英镑下跌的影响。

  美国财政部(U.S. Treasury)19日晚间公布的全球汇率政策报告未能改变市场对美元疲软的关注,但交易员表示,预计在年底前的数个交易日内,人民币升值步伐将放慢,或小幅加快。

  格林威治时间07:30前后,询价交易市场,美元兑人民币7.8153元,低于19日收盘时的人民币7.8212元。盘中波动区间为人民币7.8145-7.8200元,创下新低,跌破人民币7.8150元的预期支撑位。

  格林威治时间07:20前后,自动撮合交易系统,美元兑人民币7.8142元,创下历史新低,19日收盘为人民币7.8206元。盘中交易区间为人民币7.8142-7.8200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