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巴克莱私募基金公司支持对Artigiano管理层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43 世华财讯

  巴克莱私募基金公司支持对Artigiano价值2800万英镑的管理层收购,巴克莱私募基金公司将持有Artigiano控股公司Scala Collections的65%股份。由Dagmar Krafft主导的管理层将持有其余35%的股份。

  综合外电12月20日报道,巴克莱私募基金公司(Barclays Private Equity)已经支持了对意大利服装业零售商Artigiano的价值2800万英镑的管理层收购。

  每日电讯报20日报道称,巴克莱私募基金公司将持有Artigiano控股公司Scala Collections的65%股份。

  由Dagmar Krafft主导的管理层将持有其余35%的股份。

  Artigiano成立于1995年,主要设计销售女性服装、鞋及装饰品,旗下包括Artigiano和Spirito di Artigiano两个品牌。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