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康燮操作策略:欧洲货币上扬 调整基本确认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12 新浪财经

  昨日外汇市场,欧洲货币有力上扬,基本确立了调整的结束。

  欧元 欧元未能到达1.2980的位置,但昨日的走势表明调整结束,我们所做的就是等待买入欧元,投资者可等待在1.3180开始分批买入,暂时止损在1.3080之下。

  英镑 英镑昨日有力拉升,目前考虑的是买入机会,等待1.9630附近。

  日元 美元仍处于短线强势之中,由于上升角度较为陡峭,汇价可能进入高位震荡整理状态。

  瑞朗 昨日在1.2264的阻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买入的机会,日内若有机会调整到1.2180可买入瑞朗。

  澳元 澳元走势弱于欧洲货币,操作上暂时放弃。

  加元 美元兑加元走势出现变化,可以1.1580为止损买入加元,或是在突破1.1510时买入加元。

  今日基本面请关注:

  17:30 英国 央行公布12月份6-7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17:30 英国 11月份M4货币供应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