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1.21暂获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3:40 世华财讯

  20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1.21获得企稳。昨日日K线呈黄昏之星形态,短线倾向继续下行,考验日布林中轨1.2050。今日关注瑞士物价指数,英国和欧元区重要消息。

  19日亚洲时段,美元兑瑞郎在1.2213-30区间小幅波动。欧洲早盘,日本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为0.25%不变,会后声明中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维持温和论调,仍未明示具体升息时间。瑞郎兑日圆受到提振,带动美元兑瑞郎下探1.22。盘中,瑞士联邦经济总局调低07年通胀率预期至0.9%,之前为1.0%;经济增速预期维持1.7%。预计06年经济增长2.7%,通胀率为1.1%。预计08年GDP将增长1.7%,通胀率为1.1%,失业率为2.6%。经济预期的调整未给市场带来明显影响。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由11月的106.8增至108.7,高于此前市场预期中值的106.8,该指数的意外上升意味着德国经济增长强劲,欧系货币瑞郎受到温和提振,美元兑瑞郎下行至5日均线1.2160获得支撑。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的通胀数据和房产数据表现良好,美元兑瑞郎回测1.22至1.2207遭到卖盘打压,持续小幅回落,盘中在1.2116止跌,余下时间适度回升至1.2150。

  20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自1.2150缓幅走低,在1.2109获得支撑,即时回升至1.2130。

  从技术面看,美元兑瑞郎昨日K线与前两个交易日K线组成黄昏之星形态,日KD有形成死叉迹象,汇价已跌破5日、30日均线支撑,短线倾向于继续下行,考验日布林中轨。初步支撑在1.21,1.2050(日布林中轨),1.20;初步阻力在1.2150/60,1.22。

  

今日关注:瑞士11月物价指数,前值为月升0.1%年升2.0%。英国央行利率会议记录,英国重要数据,欧洲央行特里谢的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