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老财:澳元中线有望再度看涨 有待今日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55 外汇之星

支撑位 弱支撑 0.783 阻力位 弱阻力 0.785
中支撑 0.7800 中阻力 0.7876
强支撑 0.7760 强阻力 0.79
短线趋势

澳元的中线看涨前景昨日再次得到印证,澳元兑美元在最近下探支撑位后强力反弹,美元的全面走软的走势在其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市场本日关注之焦点为澳大利亚国库部长科斯特洛的讲话,预计其将在年中经济和财政前景报告中下调对预算盈余的预期,并向下修正经济增长预期。

从4小时图中看,昨日汇价已经突破了三角形的上沿,并经过回抽测试之后,短线再度上涨,一度上探至0.785美元上方。目前短线上有小幅回调的需求,但下方0.783和0.78一线均有一定的支撑,预计短线将在上述支撑之上再次获得企稳反弹的机会。

短线策略

操作上,中线上有望结束下跌调整阶段,有望再度回归上涨的阶段,目前中线趋势保持良好;短线进入筑底反弹阶段。

有仓者

如有澳元兑美元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提至0.7810,目标0.7876、0.79。也可昨日策略考虑中线中持有,暂不设定平仓目标。

如有澳元兑美元的短线沽空单,可选择在0.783附近平仓离场。

如有澳元中线多单持有者,止损价提至0.7780,暂不设定平仓目标,可在0.7950-0.8考虑分批减仓。

无仓者

激进者,可在0.7835-25附近轻仓买进澳元,止损0.7800,目标0.7876、0.79。

中线策略

中线保持看涨趋势。

外汇之星 老财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