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第三波:英镑回调至1.967附近挂单作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18 第三波

  英镑兑美元:周二英镑强势反弹,向上趋势进一步加以明确,截至发稿最高冲到1.9727的位置。预计今日将继续昨日的上涨的趋势,操作上以逢低做多为主。日内操作建议前日底部多单继续持有,不破1.967不出。

  预计周三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持有为主,或第一次回调至1.967附近挂单作多,止损35点。

  欧元兑美元:判断如英镑。

  预计周三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第一次回调至1.3155附近挂单作多,止损25点。

  美元兑日元:维持昨日判断,美日前几日一直受118.5的阻力压制做窄幅箱体震荡形态,预计短期将会有可操作方向,密切关注。

  预计周三的投资机会主要有:

  如果市场经过充分震荡后继续向上突破118.5,短线参与做多。

  美元兑瑞郎:判断如欧元,但是由于1.21的支撑力度将相对比较大,预计在该位有一定震荡,操作上建议总体以观望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