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2月前三周全美连锁店零售额较11月同期下滑1.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2:42 世华财讯

  红皮书研究机构12日公布的最新全美零售指标显示,美国12月份前三周全美连锁店销售额较11月同期下滑1.6%。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红皮书研究机构(Redbook Research)12日公布的最新全美零售指标显示,美国12月份前三周全美连锁店销售额较11月同期下滑1.6%。报告显示,该数据超出了1.3%的预期降幅。

  Johnson Redbook Index还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12月份前三周销售额较2005年同期增长2.6%,不及2.9%的预期增幅水平。

  红皮书显示,未经季节因素调整,截至12月16日当周的销售额较05年同期增长2.8%,此前一周的增幅为2.5%。

  红皮书研究机构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对于大多数主要的零售商而言,12月份第三周的销售增幅仍不及预期;由于22日恰逢犹太节日光明节(Hanukkah),零售商预计当周客流量及销售额都会有所增加;与此同时,由于全国大多数地区的气温高于往年水平,冬装及应季产品的销售持续低迷;受此影响,部分零售商在原有的打折促销计划的基础上,有选择地下调了某些外衣和冬季用品的售价。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