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国11月份新屋开工数增长6.7%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2:32 世华财讯

  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后,11月份新屋开工数增长6.7%,折合成年率为158.8万套。增幅高于预期值4.3%,折合成年率为155万套。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美国11月份住房建筑活动出现增长,但只在部分程度上扭转了10月份大幅下降的趋势,而建筑许可则连续第十个月下降。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19日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后,11月份新屋开工数增长6.7%,折合成年率为158.8万套。

  

商务部向上修正了10月份新屋开工数初步数据。10月份新屋开工数经修正后下降13.7%,折合成年率为148.8万套;初步数据为下降14.6%,折合成年率为148.6万套。

  此前华尔街预计,美国11月份新屋开工数小幅增长。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调查的20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为,11月份新屋开工数增长4.3%,折合成年率为155万套。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