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意大利10月工业订单月降0.2%年升16%逊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8:15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意大利统计局Istat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国内和国外订单强劲,意大利10月工业订单月降0.2%但年升16%。预期中值月升2.8%年升17.2%。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意大利统计局Istat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国内和国外订单强劲,意大利10月工业订单月降0.2%但年升16%。

  经济学家预期10月工业订单月升2.8%年升17.2%。

  10月国内订单月比持平年升17%,国外订单月降0.2%年升14.1%。

  Istat一名官员表示,工业订单和工业销售的年率数据均为乐观。

  所有的工业部门中订单量均有增长,其中金属产品订单增长最多,年升25.7%,

纺织品和服装订单年升20%,运输订单年升19.5%。

  意大利10月工业销售月升1.1%年升13.4%。国内销售月升1.8%年升12.2%,国外销售月降0.8%年升16.4%。

  除

能源销售月降5.4%年降10%之外,所有其他工业部门的销售均出现上升。

  意大利前10个月工业订单年升11.6%,工业销售年升8.9%。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