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泰国央行助理行长:央行可能放松资本扣留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8:05 世华财讯

  泰国央行助理行长Nitaya表示,央行考虑采取措施放松资本扣留规定,但不会完全取消。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助理行长Nitaya Pibulratanagit表示,央行正考虑采取措施减轻最新推出的反泰铢投机举措可能对其他市场造成的剧烈影响,但并不打算完全取消这一措施。泰国央行18日宣布,将对大多数流入资本按30%的比例予以扣留。

  Nitaya在泰国央行与证券公司召开的一次碰头会后向记者表示,股价跌幅之深超出了预期。

  她称,在听取了券商的意见后,央行必须采取措施迅速缓解资本扣留规定的影响,但她还无法确定缓和措施将于何时推出。

  格林威治时间08:42,基准泰国

证券交易所指数下跌16.6%,至609.77点,已脱离盘中低点587.92点。

  Nitaya称,选择之一是提高现为3亿泰铢的非居民帐户泰铢持有额上限。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