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现货黄金将受美国11月份新屋开工数的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7:56 世华财讯

  TheBullionDesk的James Moore称,金价将面临大幅波动,还将受美国11月份新屋开工数的影响。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TheBullionDesk的James Moore表示,现货黄金市场交投清淡,将令金价面临大幅波动,如果基金实施进一步的平仓操作,这种可能性就更大,金价还将受到美国住房市场状况的影响。

  定于格林威治时间13:30公布的美国11月份新屋开工数预计将从10月份的148.6万套增至155.6万套。美国11月份PPI也将于同一时间公布,市场预期核心PPI将上升0.2%。

  现货黄金现报616.85美元/盎司,较18日伦敦市场后市定盘价涨2.85美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