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法国燃气公司与俄签署长达24年的天然气供应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7:53 世华财讯

  法国燃气公司与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公司签署长达24年的天然气供应合同,按照合同条款,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公司每年向法国燃气公司供应120亿立方米天然气。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法国国有天然气公司法国燃气公司(Gaz de France SA)19日与俄罗斯天然气巨头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公司(OAO Gazprom)签署一项长达24年的天然气供应合同,对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就天然气价格的争议可能在今冬再次威胁欧洲天然气供应的担忧依然存在。

  该合同将于2030年到期,按照合同条款,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公司每年向法国燃气公司供应120亿立方米天然气。

  俄罗斯是继挪威之后的法国第二大天然气供应商,在法国燃气公司05年长期合同中约占25%,占欧洲天然气供应约44%。

  法国燃气公司05年也遭受了因俄罗斯与

乌克兰在价格上的争议而导致中断天然气出口的严重后果。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