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受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拖累 欧洲股市19日早盘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7:49 世华财讯

  受外围股市普遍下跌拖累,欧洲股市12月19日早盘走低。德国软件商SAP公司领跌。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受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影响,欧洲股市12月19日早盘下跌。德国软件商SAP公司领跌。

  截至格林威治时间08:04,英国FTSE 100 指数跌0.4%,法国CAC 40指数跌0.6%,德国DAX指数跌0.6%。

  18日,甲骨文(Oracle)宣布第二财政季度利润增长21%,但数据库及应用软件业务增速放缓,低于市场预期。受此影响,德国软件商SAP公司股价跌1.3%。

  19日亚洲股市普遍收跌。日本央行维持0.25%的隔夜拆款利率不变。

  因泰国央行为遏制泰铢涨势采取的激进措施令国外投资者措手不及,泰国股市19日暴跌12%,为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以来最大的一次跌幅。

  (王洋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