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资产管理公司将收购德意志银行下属意大利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7:13 世华财讯

  资产管理公司Anima将收购德意志银行下属意大利公司的34个共同基金,这些基金管理的资产约为70亿欧元。预计交易将于07年第二季度完成。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资产管理公司Anima SGR称,其已经签署协议,从德意志银行下属的DWS Investments Italy SGRpA手中收购34个共同基金。

  这些基金管理的资产约为70亿欧元。此次的收购价是基于管理资产的1.2%的倍数进行评估。该价格将会在封锁期后的30个月内做出调整,预计交易将于07年第二季度完成。

  Anima指出,交易金额将分四次支付,第一次付款将在封锁期后进行,其余支付期将按10个月间隔进行。

  Anima财务顾问是Lazard & Co。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